足跡: mail_exceed

郵件目錄封存作業說明

這是本文件的舊版!


郵件目錄封存作業說明

自2019年8月起將對於本校電子郵件主機(@twu.edu.tw)的空間容量已經超過限額者(通知信也無法收到者),我們將採取郵件目錄封存後重建以利新郵件之寄送,避免造成垃圾信跳板及資源浪費。

對象有:本校電子郵件主機(@twu.edu.tw)所有使用者(全校教職員工生/社團等),當空間容量超過限額者

需復原資料者請告知資訊安全維護組,本組將於收到需求三日內進行郵件目錄回復,使用者需於7日內進行相關處理(如刪除不必要的檔案或信件),屆時如仍超過者將回復封存狀態。

- 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蒞臨資訊安全維護組(分機2910)諮詢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已封存名單

標題

圖例

圖片1: 圖資處通知:郵件空間已滿請儘速清理,否則將無法接收新信

圖資處通知:郵件空間已滿請儘速清理,否則將無法接收新信

處理方式: 請於7天內刪除不必要的檔案或信件

圖片2: 當伺服器管理者收到Undelivered Mail Returned to Sender 退件通知 error writing message: Disk quota exceeded

Undelivered Mail Returned to Sender信

處理方式: 需復原資料者請告知資訊安全維護組,本組將於收到需求三日內進行郵件目錄回復,使用者需於7日內進行相關處理(如刪除不必要的檔案或信件),屆時如仍超過者將回復封存狀態。

個人家目錄使用量超過配額限制使用者名單